佛八苦

不要走丢和迷路

雷王星家的小皇子总是嚣张跋扈、蛮不讲理,为了找一个合格的太子妃,皇帝陛下想尽了办法,最后选择了最年轻的皇家骑士。安迷修又能打人又有分寸,这不是很合适的人选吗?结果雷狮对这位未婚妻毫不在意,虽然会定时看望安迷修,会和安迷修一起喝下午茶,但是两个人没牵过手跟别说接吻,说话都很客套,雷狮总是一副冷淡的模样。虽然只是形式婚姻,但安迷修还是很沮丧,总想找个机会退婚。有一次他从马上摔下来,师傅超担心还问他脑子有没有摔坏,安迷修灵机一动,露出迷茫的表情:您是谁……?

太子妃从马上摔下来失忆了!

这消息可不得了,未婚夫小皇子不得不从宫中赶来看望这个傻蛋未婚妻。喝下午茶的时候安迷修假装笨手笨脚,把红茶打翻了整个桌子,想要降低雷狮的好感度。雷狮面无表情让佣人打扫桌子,安迷修一脸憨憨的,说话也不带敬语:您是俺的未婚夫吗?俺这个状态好像也结不了婚……要不俺们离了吧?

雷狮优雅地喝了一口茶,神色冷淡:你忘了吗?真没办法。我们曾经非常恩爱。

安迷修傻乎乎地笑着看他,心里开始冒冷汗:我怎么不知道?

雷狮说:我推掉所有的私家课和茶会,每天都会来陪你说话。你给我烤饼干,和我牵手散步,对了,我们还接过吻。你说我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王子,非我不嫁。

安迷修在心里呐喊:什么时候的事啊?!!!你在编什么啊!!!

雷狮抬起眼,还是冷冷的表情:我不会离婚的。既然你失忆了,我们就再恋爱一次。

安迷修保持着笑容:…………好的。









笑死我了,梗来自日漫《为了破坏婚姻我假装失忆不料未婚夫竟撒弥天大谎》


评论(22)

热度(3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