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八苦

不要走丢和迷路

完美爱宠

完美爱宠

by慈叶

*13岁的少爷狮×20岁贴身保镖安

*@仲。 老师约的雷安稿,十分感谢!



雷狮在做数独。不是说他有多喜欢这个文字游戏,只是现在这状况太无聊了。背后是一片火焰,男人们嘶吼着,挣扎着,想要砍掉雷狮的脑袋,又被保镖们拼死挡住。他们倒在火海里怒吼、咯血、破口大骂,这些都和雷狮没关系。他不在乎脑袋还在不在肩膀上,现在最重要的是写出这个数独题的答案。

他转了转铅笔,在空格里写下最后一个正确答案。这是不能更完美的答案了,雷狮想:安迷修那脑子肯定做不出来。一想到安迷修,最重要的东西马上从数独题改变为那个笨蛋,雷狮懒洋洋地转过椅子,看着想杀他的人和想保护他的人倒在火焰里厮杀,觉得这一幕分外可笑。地上的血打湿了他的鞋底,这让雷狮非常不满,他想:应该让安迷修帮我擦干净。

说起来,安迷修怎么还没来啊?雷狮不耐烦地躺进椅子里,拿出自己的手机看。想杀他的人挣扎着要扑过来夺走他的手机,被雷狮一脚踹开。男孩盯着空白的来电信息栏,感到很是不满。安迷修、安迷修,你是不是应该受到点惩罚了?雷狮打了个哈欠,百无聊赖地翻开下一页数独,心里却在想:那么,是项圈?腿环?还是其他东西?

酒吧的大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,冷风吹进来反而让火焰烧得更旺,那个男人穿着笔挺的西装站在门口,腰间的双刀冷冷地发亮。倒在地上的男人们,无论是想杀雷狮的,还是想保护雷狮的,都趴在尸体上发出意味不明的尖叫。他们有人伸出手想去触摸安迷修的鞋尖,有人想要拉住安迷修的裤脚,但是安迷修只盯着角落里的那把椅子看,雷狮坐在上面,懒洋洋地翻着杂志,他慢慢地拔出左手的短刀,砍下所有伸过来的手臂,有些污血溅到他的袖口上,安迷修没管。层层的尸体之下,还有一些亡命徒想要拦住安迷修,他又拔出右手的长刀,挨个刺下,把雷狮的敌人都钉死在地板上。最后,他踩着尸体铺成的道路走到了雷狮面前,男孩看也不看他,还在专心做数独。安迷修单膝跪下,亲吻雷狮的膝盖,他说:“在下来晚了,少爷。”

“嗯哼。”雷狮没看他,而是翻了一页数独接着做:“你想好怎么惩罚自己了吗?”

“随您处置。”安迷修温和地回答:“但是在那之前,咱们先从这里离开吧。”

雷狮抬起眼,紫色的瞳孔盯住了他的贴身保镖,像狮子审视自己的猎物。他知道安迷修的衣服下面有他昨晚留下来的鞭痕,雷狮下手不重,但是足够让安迷修喘息求饶。男孩勾起嘴角,伸出一只被污血浸染的脚尖,他用脚尖挑起安迷修的下巴。

“安迷修。”雷狮一字一句地问他:“什么时候你可以命令我了?”

安迷修一动不动:“我很抱歉,少爷。”

有人从背后扑上来,想要劈开安迷修的脑袋,他没有回头,抽出了长刀甩向脑后,偷袭者的脑袋应声落地。血液落在雷狮的耳垂上,又滴落下来。安迷修说:“我愿意为您做任何事。”

雷狮冷笑一声,放下了脚,懒洋洋地凑过去,亲吻安迷修的鼻子。

“好好干啊,小猫。”雷狮说:“我会惩罚你,那是之后的事,奖励也是少不了的。”

他注意到在烈火的照耀下,安迷修的耳廓升温发烫。雷狮没有揭穿他,只是躺会椅子里,继续研究数独。安迷修站起来,抽出两把长短不一的刀剑,他像铁壁一样横贯在雷狮面前,几乎所有的亡命徒都感到了恐惧。有人抬着枪支扫射过去,还没扣动扳机,短刀已经飞过来刺中了眼珠,安迷修握紧了右手的长刀,砍下手指、脚掌、头颅和脖颈,雷狮在他身后波澜不惊地做题,安迷修要保护的、要忠诚的、应该深爱的人就在这里,除此之外,他不需要在乎任何东西。污血打湿他的西装,领带也不知何时被人拽下,安迷修深呼吸一口气,整理了一下衣领,从脚下的一个头颅上取下了刚刚扔出去的短刀。他再直起腰的时候,没有人再敢扑上去。

“少爷。”安迷修说:“我们可以走了。”

雷狮随手把铅笔和杂志扔到脚下,踩着干净的封面走下吧台。安迷修在他面前单膝跪下,等待主人发号施令。雷狮看看周围的尸山血海,再看看燃烧的酒吧,他叹了口气:“无聊透顶,回家吧。”

车已经在外面等候,剩下的余党也已经被剿灭干净,雷狮抓着安迷修的手腕走出酒吧,已经有人为他打开车门。雷狮刚想踏上去,想起弄脏的皮鞋,又厌恶地踢掉鞋子。安迷修低声说:“我会陪你挑一双更好的。”

雷狮眯起眼睛,没有回答,但是等安迷修也坐上车后,看见男孩满意地咧嘴笑了。

“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杀人的样子狠辣?”雷狮抱起手臂,盯着安迷修的脸色看。保镖先生叹了口气:“别拿这个打趣我,少爷。”

雷狮看了一眼前座,司机立刻识相地升起档板。赤脚的少爷哼着古老的童谣,对着安迷修伸出手。安迷修沉默了一秒钟,解开了自己的领口,把项圈的绳子放到了雷狮手上。

“真听话。”雷狮叹息:“不愧是我的小猫。”

安迷修的脸已经涨得通红,汽车缓缓行驶,远离了燃烧的酒吧。但是安迷修身上的血腥味还很浓重,他试图逃离:“少爷,我身上很脏。”

雷狮好整以暇地看着他:“过来。”

安迷修只好转过头,像猫一样爬过去,把脑袋枕在雷狮的膝盖上。他坐立不安,喉结颤抖,雷狮抚弄着他的耳垂和柔软的头发,盯着外面的夜色看,然后男孩俯下身,咬住安迷修的耳垂。杀神像猫一样蜷缩起来,死死捂住自己的嘴,不发出一点声音。雷狮慢条斯理地舔弄、亲吻,然后笑起来。雷狮说:“干得不错,安迷修。”

爱宠躺在他的腿上,眼眶通红,但是努力地调整着呼吸。最后安迷修说:“我永远忠诚于您。”

雷狮挑眉:“我不要听这个。”

安迷修盯着他的眼睛,慢慢地抱紧他的腰,杀神说:“我爱你。”

少爷这才歪着脑袋笑出声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97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