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八苦

不要走丢和迷路

一些本人真实经历改编

安迷修去报考普通话考证,那个证件照要求很严格,电脑白痴安迷修完全不会,只好在学校悬赏群求人帮忙有偿改照片。

人来了,ID如果我是三皇子你会爱我吗,说话倒是很冷淡,两块钱分分钟就把照片做出来了,发到安迷修这边,一次性就通过了审核,报名成功,安迷修很满意。他发的照片是自己高中傻不愣登的证件照,两只绿眼睛傻乎乎地瞪着,对方还帮他美白了一下,看起来很水嫩。安迷修收藏了照片付了钱道了谢,就把这事儿忘脑后了。

三天后安迷修和雷狮那一班的人打篮球,安迷修他班里有个人小动作很多,雷狮勃然大怒,直接打起架来,安迷修劝架无果还把雷狮上衣拽下来了,里面掉出个钱包,钱包又掉照片,赫然是安迷修考级的那张修改过的证件照。安迷修傻眼了,雷狮也傻眼了,两人面面相觑。

雷狮故作镇定:我可以解释。

安迷修非常愤怒:你就是那个改图的?!不仅骗我钱还用照片扎小人!好啊雷狮,你等着,我会以牙还牙的!

隔天雷狮看见安迷修的微信朋友圈背景变成了自己的照片。上面写着:雷狮照片,2元一张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