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八苦

不要走丢和迷路

《强盗与花束》二次上架

原作:凹凸世界

cp:雷狮×安迷修

作者:慈叶

开本:A5(精装/平装)

字数:10w

页数:160p

二次预售时间:2022.7.1 18:00-2022.7.5 18:00一共五天

代理店:藏花一度

可选封面工艺!珠光纸封本46/1,硬壳精装封本52/1,可加购小料本《海啸》。

价格:珠光纸工艺(46),硬壳精装工艺(52),不包含邮费10

发货时间:8.5左右


一些补充说明:

①换了一家代理,所以这次精装价格有变化!

②为了让大家尽快收到本本,预售只有五天,下印也会快一点,今年不会再贩了><

③第一批预售(即4.5开始期间购买且没有退款的友友)会早一批收到珠光纸封面工艺的本本!如果购入了第一批预售的友友想要购入硬壳精装本,现在还可以和客服说明退款重新购买~

④发货延迟补偿:七月筹划中的小料本+米立老师绘制的拍立得,小料本筹划中!到时候需要购入了《强盗与花束》的友友关注一下我的lof通知TT小料本上架后可凭借《花束》订单号拍付一元拍页面,可获得小料本+拍立得补偿!如果在《花束》发货前小料本做好了且发货时间相差不超过10天,可以联系客服合单发货!

⑤碎碎念:非常感谢大家包容任性的我TT实在没想到会遇见这么多问题,期间也有很多朋友鼓励我、帮助我,真的非常感谢!!很多友友希望做成硬壳精装工艺本,于是和新代理沟通了一下,海啸也能上架,真是太好了TT希望这次能给大家带来一本满意的雷安本……

⑥有任何问题可以评论区/私信/提问箱提出!!



评论(15)

热度(2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