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八苦

不要走丢和迷路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《my broken mariko》,最近要真人化了很期待,于是想到了写这样一个雷安……带着恋人的骨灰环游世界的旅行者……

虽然雷狮已经去世了,变成了骨头,但是依然能感觉到他还在安迷修身边:吃完整的冰淇淋球的时候,一定会在第二口摔倒,像雷狮平时绊倒他一样;在长椅上看书,看到一半就会有风把书页刮到故事的结局部分,好像有人在剧透;带着盒子骑自行车的时候,会发现盖子没盖好,骨灰被风吹散,落在海岸上面,和沙子、海水、贝壳融为一体。就算安迷修再怎么想留住他,也还是会被分离。安迷修是很恋旧的人,用过的储物盒,写剩下的钢笔,还剩一半的沐浴露,都舍不得扔掉,最后旧东西越攒越多,呆满了一整个房间,无从下手。雷狮会帮他把这些东西一点一点丢掉,替换成新的,新的储物盒、新的钢笔、新的沐浴露,最后旧房间被清理干净了,雷狮也去世了,剩下的骨灰,安迷修想把他永远藏在房间里,他也不情愿,自己跟着风跑走了,最后那个装东西的房间什么也没留下。安迷修知道这是一个坏习惯,但是恋旧有什么问题呢?他只是舍不得。最后站在海边,看见空空如也的骨灰盒,知道这个坏习惯总有一天要被改正,只好亲吻一下那个空盒子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