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八苦

不要走丢和迷路

房东说:一,不要直视邻居的眼睛,如果你看见了他的脸,请记住:他的眼睛是绿色,不是紫色。二,你的邻居并不爱吃面包,不要给他准备面包。如果他自带了面包,并在您的面前吃下,请立刻离开房间,并从外锁上房门。三,请不要在邻居面前谈论数字,不要提起日期,不要看表。

刚搬来新房子的第一天就没看见邻居,第二天他俩来拜访我,我着实小小地紧张了一下,因为房东给过我入住指南。邻居有绿眼睛和柔软的棕发,我一直盯着他的耳朵说话,直到他们微笑着离开,没有发生任何异常,我松了口气,说:你们慢走。然后邻居停下脚步,转过头来看着我。

房东说:四,你的邻居有且只有一个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