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八苦

我没有车,深夜不会闯红灯

就要猫塑就要猫塑

小猫雷狮昂首挺胸走在围墙上,心里想:我要杀光人类!




小猫雷狮今年一岁,上一胎有独自捕食的姐姐和经常挠伤路人的哥哥,深受他们俩的影响,小猫雷狮认为人类是一种罪大恶极的生物。但凡有人类靠近他,雷狮就会用尖牙利爪反击。久而久之,这只年轻猫猫变成了周边的猫猫霸王,大家都很佩服他。

猫猫里有一只叫安莉洁的小银渐层,银渐层也被丢出来流浪,人类真是有眼无珠!安莉洁猫猫对雷狮猫猫一直抱有“你是谁你叫啥来着”的无所谓态度,这让雷狮猫猫非常不爽,但是她毕竟是领地里的子民,雷狮猫猫还是得保护她。

不得了了!老大!某天帕洛斯猫猫飞奔而来:安莉洁喵被人抱走了!雷狮猫猫皱起胡子,心想:万恶的人类!居然趁我不在搞偷袭!他领着猫猫们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安莉洁喵,只好放弃了。

一个月后毛皮油光水滑的安莉洁喵回来了,嘴里叼着小鱼干。安莉洁喵说:凯莉酱把我抱走了,给我好多好吃的,还给我住软乎乎的猫窝……她虽然嘴巴很坏,但是人真好呀。我喜欢她。那个什么喵喵,你一定也会遇到好的人类。

“那个什么”雷狮喵觉得百思不得其解,人类为什么对猫猫那么好?一定有阴谋诡计!安莉洁喵走之后,雷狮猫猫爬上围墙,昂首挺胸地走,他想:我要杀光人类!



一群高中生抓住了凶猛的雷狮喵,想剪掉他的耳朵,雷狮猫猫死命挣扎,用利爪划伤每个人的手指,发出吓人的嘶吼,这让高中生们有了新的主意:我们把它的眼睛也挖掉吧!

这时候过来一个男人,温和地开口:这是我的猫,你们想干什么?

高中生们一哄而散,留下耳朵受伤的雷狮猫猫蜷缩在地上。男人把他抱起来,温柔地抚摸他的脊背,雷狮猫猫想:妈的,这人一定是想剥我的皮……他被送到一个白花花的地方,每个人都穿着白大褂,还有刺鼻的味道。雷狮喵被摁住擦药,他凶狠地咬住每一个看得见的人类指头,最后一个人类对着他的脖颈扎了一针,雷狮猫猫晕过去了。醒来的时候他躺在软乎乎的窝里,和栏杆外的男人大眼瞪小眼。

男人说:喵——喵——

雷狮想:弱智。

男人说:你好呀,我叫安迷修,你好一点了吗?

雷狮想:我他妈要是会说人话一定给你个大比兜。

安迷修从栏杆缝隙里伸出一根逗猫棒,雷狮啪的一下把它打到一边。一个护士说:哎呀,这只猫真的好凶哦,您确定要带他回家吗?

安迷修笑眯眯地:我觉得他挺可爱的。

雷狮喵的一半耳朵没能保住,变成了一只瘸耳猫,他有点郁闷。不仅仅是因为耳朵没了,还因为这里的环境有点过于舒适了,不愁吃喝,还有软乎乎的猫窝可以睡,但是他好想出去当街溜子。这天该出院了,护士刚打开笼子,雷狮猫猫撒腿就跑,一路狂奔,最后被困在了猫猫美容院的角落。有一只猫猫正在被洗耳朵,看起来舒服的要命。雷狮心想:没骨头的废物。他弓着身体寻找逃出去的路,这时候有个人捏住他的后脖颈把他提起来,雷狮猫猫动弹不得,安迷修看起来很高兴:他好多了!真有活力。

雷狮猫猫被大魔王安迷修带回了家,整整两个月内,他不停地外逃、挠伤安迷修、抓破沙发垫子,但是安迷修好像从来不生气,总是笑眯眯地给他加冻干吃。两个月下来雷狮猫猫体重翻倍,好像确实有点子丢人。


这天安迷修用猫包背着他上班,经过了雷狮曾经管辖的那片小区,雷狮猫猫相当激动,在猫包里上蹿下跳叫个不停,安迷修觉得很奇怪,把包放下来。这时候一群野猫闻声而来,是帕洛斯喵领头,他们警惕地看着安迷修,又为雷狮老大两个月不见体型翻倍而感到震撼。安迷修没有笑,他说:原来你有朋友啊。

他把猫包拉链拉开,雷狮猫猫一下子钻出来,想要跑向他的小弟们,这时候安迷修说:好啦好啦,别生气啦,以后要小心别再被抓住了哦。

雷狮猫猫回过头,看见安迷修提起空荡荡的猫包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

大半夜的雷狮猫猫想:不杀光人类也不是不行。



他整装待发,走上墙头,顺着记忆里的道路找安迷修的家。先说好,这可不是为了好吃的冻干,只是觉得这弱智人类还不错。雷狮喵恨恨地想:等我长大了,变成小山一样的猫,就把安迷修那个混蛋关起来,天天给他吃肉,把他养成小胖子,然后对他天天嘲讽,让他痛不欲生!雷狮猫猫顺利抵达家门口,他跳上窗台,看见安迷修在里面看电影,一边看一边哭鼻子,雷狮猫猫觉得很好笑,他用尾巴拍拍玻璃。安迷修转过头来,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,雷狮猫猫想:你等着,我一定会报仇的!

评论(17)

热度(2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